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品牌使命-帶給女性美麗、性感與自信

每位女生都該覺得自己是美麗的,並且認同自己的身體。

因為每個人擁有獨特性,不需盲從任何一種社會所規範、定義的”美”。


講到成立AVALANCHE這品牌以專營巴西式比基尼起源於七年前。那時彭小姐我正值大三在荷蘭進行交換學生。因為飲食習慣的差異,同時也疏於運動,短短三個月我竟然在身上增加了八公斤!!!

身高一五七,體重五十六公斤,每次站在鏡子前面我都不敢相信這是我自己。所有帶過去荷蘭的褲子都不能穿了,內衣也因為背變的更厚實扣不起來了。每天起床穿的那一刻總感到無比沮喪與惶恐,試圖說服自己其實並沒有很胖。在台灣的女性這樣反反覆覆的心情直到期中考後為了希臘之旅,硬是選購了幾件BIKINI。


當我試穿比基尼訝異到我說不出話來,以前聽說胖的人穿BIKINI 反而會顯得瘦、顯的緊實,沒想到這是真的。在荷蘭所度過的發胖的時光,我從沒有找到任何一件襯衫、外套、褲子能讓那時的我感到自信與自在,我總是想要試圖遮掩多出來的肉卻總是一再的挫敗。但全世界布料最少的衣服卻猶如我隱形的斗篷---比基尼它竟然做到了。穿上它我只覺得自己很美麗,忽略惱人的胖瘦的問題。

我認為比基尼本來該是全世界最讓女性感到舒適的穿著。然而,當我回到台灣後始終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比基尼。原因第一是剪裁,第二是花色。大部分的產品遊走在安全地帶,只強調機能與修飾,卻忽略了每位台灣女孩有她自己的脾氣與個性,世界上應該至少有一種為她而生的比基尼。

巴西式比基尼帶有性感、健康和灑脫的特質,像是有靈魂似的等待一個能駕馭它的女主人。巴西式比基尼不僅僅是配件更是一種生活態度---一個女性對自我身體感到自在、美好與自信。


AvAlanche 想做一個瘋狂的夢:

讓全台灣的男人感到幸福,讓全台灣的女生火辣又健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