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 星期六

The AVAlanche












AVALANCHE成立於2011年春天,是台灣第一個推廣巴西式比基尼(Brazilian Style Bikinis)的品牌。AVALANCHE 提供您更多元、時尚的泳裝選擇,在這裡您可以找到最能展現自我風情與魅力的比基尼,散發您最自信亮眼的魅力。

AVALANCHE 源自英文中"雪崩"之意。而做為一個品牌的名稱,代表任何一位女性只要穿上AVALANCHE的比基尼之後,熱力四射,連終年積雪的山峰也抵擋不了她的熱情進而融化,引爆一場世紀大雪崩。

AVALANCHE CI 主體由金色與藍色組成。金色,代表高貴與輝煌;因為AVALANCHE所引進的比基尼出自設計師的巧思,其獨特的剪裁,使每一件比基尼都像是華麗晚禮服的縮影。
藍色,代表的是夏天的海洋與天空。而字母V與流線的字體就宛如一個美好的曲線在沙灘上婆娑起舞,牽動著人們的感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