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AVAlanche 的三大保證讓你穿上癮

巴西,因為擁有世界最美麗的海灘和多元民族文化的融合,再加上別具風情的巴西女郎,巴西

一直是世界上設計與出產BIKINI的最大國之一。其特色就在時尚華麗的剪裁、大膽鮮豔的布料設計以及高品質的彈性纖維,讓時尚與舒適同步發展。像是世界名模納歐蜜坎貝兒(Naomi Campbell),都是巴西比基尼的超級粉絲。

每年六月的巴西聖保羅時尚周所發表的春夏泳裝新款,宛如比基尼的最高聖堂。

每位設計師在這些小到不能在小的布料上注入所有的心血,大膽玩色、大膽創作玩剪裁,最後總讓坐在伸展台兩側的名流、評論家觀眾驚艷連連,席捲紐約、倫敦、巴黎等地引領一陣狂熱。

AVAlanche 品牌所販售的比基尼每件皆巴西原裝進口,並有以下三大保證:

1)剪裁 :








無論是三點式、兩截或是連身款,AVAlanche的產品剪裁走在時尚的尖端,並以立體的剪裁,凸顯女性的姣好曲線。

2)花色

AVAlanche 的比基尼,給妳大膽玩色。不論是單色系或是幾何、線條、植物、動物等,設計師以巴西熱帶雨林以及綿延數千公里的海岸做為設計布料的題材。








3)品質




AVAlanche比基尼每件皆掛杜邦公司來卡品牌 "Xtra Life LYCRA® " 吊牌,防止泳衣起泡和鬆弛。
**LYCRA®(莱卡®)纖維是一種人造彈力纖維,具有獨特的拉伸和回彈性能,能使服装穿着起來更舒適、貼身、保型、耐穿且行動自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