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感謝BBS 批踢踢實業坊Swimwear版 網友熱情推薦 Part Two

借男朋友帳號PO文 XD                                                            
                                                                               
昨天接到男友電話突然要我和他大學同學一起周五去墾丁玩,但是本人因為工作繁忙已經
多年沒有游泳了,衣櫃裡的泳衣不是退色就是彈性疲乏.                              
在只做了一天的功課,爬了板上的文之後本來打算直接衝去Roxy門市或東區的百貨公司直
接試穿購買,沒想到經過敦南誠品的門口真的遇到這個拿著創業箱的女生再賣巴西的比基尼.
她家的東西真的超好看的,有偷偷拍一下照片不過光線很暗就是了.                    
http://www.badongo.com/pic/13158329?size=original                            
                                                                               
因為沒預期每件都很好看,加上材質又很好,在那攤位挑了了很久拿不定主意,聽老闆說連
VIVI和FHM也跟她借泳衣去拍七月號.                                                
我本來很擔心買回去會有不合問題,想說還是去Roxy挑,不過老闆說泳褲出廠的時候都有防 
汙膠條,所以她可以做到專櫃一下給客人帶回家試穿,不合的話回來退我錢就好.          
最後我選了這個款式: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16813993?u=Y84532
53524                                                                          
因為昨天有點拿不定要買白色還藍色,所以跟老闆先拿兩件,打算今天退回去一件.        
沒想到昨天回家試穿給男友看後他也是覺得兩個顏色都不錯                          
請各位美女們幫我看看哪件顏色比較適合我呢?(我皮膚很白,就算曬了也很容易白回來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推 pingbsg     :藍色~~                                             06/15 11:54  
推 nono73      :藍色~~~現場買有比較便宜嗎?                         06/15 18:23  
推 anglertw    :我不是美女 ...藍色+1                               06/15 22:26  
推 aihaibara   :我覺得白色好看耶                                   06/16 00: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