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玩命關頭5-the Fast & Furioius

不得不說置入性行銷無遠弗屆
今天接到一通奇妙的電話,一個客人在拍賣搜尋Bikini的時候恰巧在我的拍賣專業上看到她朝思暮想的比基尼(如下圖)




而這麼朝思暮想的原因是客人不久前看了暑假即將上映的電影【玩命關頭五】,裡面有一段就是女主角在穿著比基尼在巴西海灘性感的值勤Under Cover任務.....;
結果我這位客人為之驚艷,開始積極找尋類似的比基尼-深色素面、強調剪裁的低調奢華。

AvAlanche 小編為大家自Youtube擷取一小段畫面,請大家準備好衛生紙擦口水!




結果不巧的是客人想要的這一款藍色,AvAlanche很早之前就賣完了呢;
即便如此,好的東西是值得等待的,客人特地交代AvAlanche希望下半年可以持續Source類似的款式並在2012年登台,各位敬請期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